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12月16日,学院党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各民主党派主要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党委副院长黄炎、组织部副部长姜海洋、统战部统战科科长苏爱国以及各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黄炎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介绍了2020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的学科专业、实验教学、实践教学、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黄炎说,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党总支做好党建引领、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他对各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结合学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思路,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主动投身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