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育人专题研讨会

4月23日上午,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在报告厅81-1召开“党建育人”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许可,副书记时圣成,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允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申延金,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玉伟,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炎,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师以贺,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骨干参加了研讨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炎主持了本次研讨活动。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育人”主题,结合支部自身实际情况,研究探讨党建工作怎样更好的与教书育人相结合,更好地促进教书育人工作。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苗新波、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屈道宽、金融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肖冰峰等同志作了代表发言,分享了工作中成熟的工作经验,并对新时期做好党建教书育人工作作了进一步研究探讨。其他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以问题为导向,集思广益探讨党建促进教育育人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将党建工作融入学院发展全过程,推动党的建设和教书育人相互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抓手,这次研讨交流凝聚了集体智慧,对开展好党组织工作,促进育人质量提升思路更清晰、信心更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