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至17日,由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主委郭洪敏带队,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小颖、民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支部主委欧金刚、民盟济宁市机关总支三支部主委王瑞强一行4人赴淮安参加中国民主同盟苏鲁豫皖部分城市联合调研工作第三十三次会议暨淮河生态经济带协同发展论坛。

 

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以及淮河生态经济带省际联席会议和城市合作第1次市长会商会要求,积极发挥民盟人才优势,通过大调研大研讨,为推进淮河生态经济带城市合作,促进淮河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会前,民盟济宁市委围绕“淮海经济区产业调整与人才需求的协同机制研究”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并在广大盟员中征集了相关论文。会上,由民盟山东理工学院支部主委欧金刚代表济宁作了精彩的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形成了共同的调研成果,民盟济宁市委将在结合此调研结果的基础上积极向济宁市建言献策,为济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