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职工体质,活跃职工文体生活,根据工会工作计划并报经学院党委批准工会举办了2012职工拔河比 12月26日 下 午两点,在教学楼中间的曾子路上,进行了前两轮比赛,并于元月2日下午两点进行了后两轮的前八名的角逐,经过四轮共15场的比赛,比赛圆满结束。去年的冠 军后勤基建队再次荣获一等奖,二等奖被化工建筑队、基础工程队夺得,机电队、教务实训队、机关三队取得了三等奖。学院田素栋副院长、工会副主席田玉伟前去 指导观看了比赛。

 

本 次比赛共有13个队近240人参加,各队领队认真组织,队员们积极参与。比赛分两个场地进行,两个比赛场地南北一字排开,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加比赛的教 职工及来加油的学生和老师,挤满了整条路,加油声,号子声,接连不断。比赛过程中,各部门之间的队员互相交流经验,积极配合,所有人劲往一处使,争取比赛 的胜利。此次比赛以活动为载体,充实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解,增强友谊,愉悦了身心,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了学院的凝 聚力,并使广大教职工精神饱满、心情愉快地投入到教学服务中。